文学院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344

3月25日,文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2021年就业工作会议,该院党政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院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强调,就业是全员工程,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千方百计做好做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二要完善工作机制,充分调动全体教师积极性,落实全员抓就业的责任机制,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加强就业指导,通过摸底学生就业意愿、举办就业招聘会、开展面试指导等一系列举措,强化对学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

周志荣传达了学校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交流会精神,在总结学院2020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基础上,对2021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号召全院上下齐心协力,凝聚共识,共同助力我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与会教研室主任、院团书记、辅导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文学院 费孝东;摄影:文学院 姚昱;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