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田径运动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34

4月17日上午,文学院第二届田径运动会于率水校区田径场开幕。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及全院学生参加了开幕式。
    周志荣致开幕词。她首先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对本届运动会的如期举行表示祝贺,并向为举办本届运动会辛勤付出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指出,运动会是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增强身体素质,培养拼搏精神和顽强意志的重要形式和全院性活动,她希望全体运动员们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文学院学子的精气神。运动员代表19中文李金琳和裁判员代表20中文李湘皖分上台宣誓。

本届运动会共设男女组比赛项目16个,160名运动员参加。径赛场上,运动员们你追我赶,扣人心弦。100、200米、400米比赛比拼的是速度和力量,男子5000米比赛不仅是体能的考验,更是心理和意志的挑战。田赛场上,运动员身姿矫健,跃跃欲试。赛场下,各班同学口号一致,为场上运动员呐喊威;裁判员们严谨负责,公平公正执裁,为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默默奉献。
    近年来,高度重视学生身体素质的提高。此次运动会,进一步推动了该院学生体育活动的开提升了运动水平,也营造出“团结、奋进、文明”的运动氛围。





(撰稿:文学院 宋伟超;摄影:文学院 张勇;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