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合肥走访调研实习就业单位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06浏览次数:501

428-30日,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带领毕业班辅导员邓雅静前往合肥走访实习就业单位,推进落实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并与他们进行了实习就业基地签约挂牌仪式。

文学院一行首先来到合肥瑶海易园教育集团,向公司负责人了解了2021届毕业生实习情况,仔细聆听实习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评价和建议,该公司负责人侯勇表示,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真切地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来公司就职发展。

“学而思”网校合肥分校,该公司负责人李晨瑜高度赞扬文学院毕业生培养质量,表示目前已有四名毕业生在该公司就职,就业前景广阔,未来愿意搭建更多的就业平台供毕业生选择,同时希望有更多的毕业生主动投简历应聘。

 

在高途课堂合肥中心,双方就人才能力素质培养、校企合作、实习就业内容等事宜进行了商讨并交换意见,达成合作愿望。同时看望了已在公司就业的2019届毕业生何家敏,当得知她在公司的发展情况后,文学院一行非常开心和欣慰,并鼓励她再接再厉,不断提升自身技能,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目前,2021届毕业生正处在实习就业的关键阶段,此次走访,有效了解了毕业生实习和就业情况,将更好地推进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完成就业目标任务。

(撰稿:文学院 邓雅静;摄影:文学院 邓雅静;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