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长林园艺有限公司招聘简介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0浏览次数:457

长林园艺是一家主要致力于薄壳山核桃良种育苗、造林;绿化苗木培育和中药材种植为主的集团型公司。公司拥有杭州、江西、安徽、和青海等多家公司,总面积约2万亩。总注册资金50000万元,现有资产近2.5亿元。

公司总部位于杭州市萧山区,为薄壳山核桃国家创新联盟理事长单位、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薄壳山核桃产业分会副会长单位。

公司在薄壳山核桃育苗和造林方面,以中国林科院亚林所为技术依托,通过多年合作研究与生产实践,已形成一套较为成熟的薄壳山核桃种苗生产和造林技术,相关技术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公司在杭州、安徽、江西共有薄壳山核桃林地和苗圃6500多亩,苗木300万株左右。

为适应长林园艺快速发展,进一步壮大公司实力,加强公司人才队伍建设,计划招收相关专业应届生,详情如下:

专业:林学/园林/园艺或中文相关专业   学历:专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性别:男女不限   性质:见习生(三个月)

工作区域:安徽滁州市明光基地等

职位:1、生产部见习助理2名 。 2、技术部见习助理2名

3、办公室见习助理1名(网站/公众号维护等,懂计算机图文编辑)

待遇:第一年3000元/月(含见习期),基地食宿免费,按生产季节随机安排休息。见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签订定期劳动合同,按个人能力水平确定薪酬,按规定享受有关待遇。

要求专业知识扎实,实践及管理能力强,有较强的吃苦耐劳和奉献精神。欢迎有志于园林事业和薄壳山核桃产业发展的有为青年加盟长林园艺,让青山见证我们共同的努!

联系人:陈先生 18955059769  zw_yang2008@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