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深入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629

近日,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带领全体专职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了随机走访。

走访中,老师与同学们亲切沟通交流,仔细询问了低年级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引导高年级同学提前进行职业规划。在毕业生宿舍,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考研、考编、考证等情况,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求职心态,积极就业。走访过程中,还重点检查了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特别是对大功率电器等违禁物品进行了排查。针对个别宿舍存在“脏、乱、差”等不良卫生现象,进行了现场教育和引导,鼓励同学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营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

此次走访,旨在加强学院与学生之间的交流,督促学生注意宿舍卫生及用电安全,以全面提升三全育人质量,充分发挥学生宿舍阵地育人作用。



(摄影:文学院费孝东、王琼、邓雅静  撰稿:文学院  王琼  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