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03

626上午,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端楼2212教室举行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文学院学生党支部支委班子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党员代表徐梦绮带领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汪方学对参会的毕业生党员提出了要求与期望。

第一,要不断的学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的基础知识,努力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第二,要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坚定不移地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而奋斗。第三,作为毕业生党员,要把在学校的模范表率作用带入工作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党的宗旨体现在具体实践上,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人民。第四,在从严治党的要求越来越高的背景下,毕业生党员要时刻把党规党纪牢记于心,加强规矩意识,要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念,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毕业生党员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