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凤阳县小岗村博士工作站成立揭牌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41

99日,凤阳县小岗村博士工作站正式成立,我校文学院教师朱宏胜、张孝进博士作为首批驻站博士代表参加揭牌仪式

博士工作站的成立是小岗村“乡村要振兴,人才先振兴”理念的积极探索,是小岗村又一创新之举。吸引更多高端人才来到小岗,助力小岗高质量乡村振兴,为全国其他地区乡村人才振兴提供借鉴和启示。当地希望小岗村博士工作站与小岗村合作早日结出累累硕果,不仅促进小岗自身发展,为凤阳县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还起到模范作用,与其他地区分享成功经验。

作为第一批驻站博士代表,朱宏胜表示,所有驻站博士将不遗余力发挥自身所长,当好高校发展与小岗创新之间的桥梁和纽带,努力完成好每一个课题,积极推动每一个项目落地,为服务小岗基层社会治理和乡村振兴作出应有贡献。

工作站的成立,受到了诸多关注,中央电视台新时代采风网转载了相关报道。

首批进站博士共20名,分别代表20个不同专业方向,从各个领域助力小岗村乡村振兴的高质量发展。我校文学院今后将在中国古代文学、国学和非物质文化遗产领域与小岗村博士工作站进行长期合作,为当地乡村振兴提供帮助与支持。


(撰稿、摄影:文学院 张孝进 审核:文学院 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