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旅游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307

3月11日下午,副院长沈昌明一行6人到旅游学院进行学习调研。旅游学院院长金声琅、副院长姚李忠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与座谈。

学习调研活动围绕着硕士点建设、人才培养方案以及教研室的管理、发展进行。旅游学院金声琅院长就旅游学院硕士点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深入、详细的介绍,分享了他们的一些经验、心得。

与会双方就教研室日常管理、发展,新版人才培养方案专业人才培养目标、培养规格及标准、课程体系、实践环节、学时学分分配展开深入交流。

副院长沈昌明最后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很及时,收获很多,特别是旅游学院在硕士点建设工作非常扎实,成立了专班,落实到专人,对标对表逐项补缺补差,对文学院专硕点建设具有借鉴作用;同时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前期有调研,召开了有行业专家参加的各层面座谈会,同时融入“新文科”建设和“课程思政”理念,对文学院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具有一定的启迪。文学院副院长朱宏胜、各教研室主任随同调研。

(撰稿、摄影:文学院 姚昱 审核:文学院 沈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