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师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478


5月4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师生座谈会,副院长朱宏胜、各教研室主任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朱宏胜主持。

各班学生代表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的思想动态,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学实践、考研、考公等具体问题和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对部分学生上课状态低迷、纪律散漫、玩手机等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参会教师就学生提出的课程设置、教师课堂教学方法、授课情况、课后辅导、考研、考公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副院长朱宏胜表示学院将紧抓落实整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履行信息员的职责,及时做好考勤及上报等工作,为建立良好的学风,做出表率,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配合学院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学工作。

  

  

(撰稿、摄影:文学院 姚昱 审核:朱宏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