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争优做表率,服务我先行”迎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9-06浏览次数:366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为保障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更好的服务新生,创造热情周到的迎新氛围,9月4日,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争优做表率,服务我先行”迎新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发挥了教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9月4日清晨,我院教工党员就于校门前志愿服务点集合,静候2022级新生的到来。在接下来的秩序维护、咨询服务、行李搬运等各项流程中,教工党员积极的为新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从晨曦微明到夜幕降临,党员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迎新岗位上,展示党员风采,勇担党员责任,想新生所想,急新生所急,不怕苦,不怕累,充分发挥了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工党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团结意识,使广大教工党员在为学生服务的过程中不断践行初心使命,展现责任担当。

(撰稿:文学院 陈玲 摄影:文学院 审核:文学院 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