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312

36日晚上,文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文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雅静主持。

会上,邓雅静向全体党员报告了2022年度支部开展的工作,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深入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改进措施。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总结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同志针对性地提出了批评和意见。随后,全体党员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基础上,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大家本着公平公正原则,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对每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进行了总结,她肯定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效果,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顺利,准备充分、紧扣主题、批评深刻,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此次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既是党员的一次政治体检,也有利于支部内党员之间互相交流思想,加深了解,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大家纷纷表示会针对查摆出的不足,积极整改,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务实的作风,更扎实的态度,锻造过硬的本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 邓雅静  摄影: 孔滢  审核: 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