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视频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271

5月6日下午,文学院召开非毕业班级教学信息员视频会议,各班辅导员、教学信息员等参加会议,副院长沈昌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班信息员如实反映了学院开展线上教学以来的教师“教”和学生“学”的有关情况。大部分同学肯定了线上教学模式取得的成绩,指出大部分教师都能采取灵活多变的线上教学手段,开展教学和答疑,能及时根据教学内容布置作业和单元小测验,巩固教学成果。同时也指出了学生学习自觉性不强,操作性较强的课程开展线上教学存在局限,受网速影响,双向交流难以流畅实施等主要问题。整个交流过程,气氛活跃。

副院长沈昌明代表党政班子向为线上教学工作开展付出努力的全体信息员表示诚挚慰问,阐述了召开信息员视频会议的目的。他指出,疫情防控期间,开展线上教学是响应教育主管部门“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同时也是学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的举措之一,希望广大同学,能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配合教师做好线上教学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撰稿:文学院 姚昱;摄影:文学院 姚昱;审核:文学院 沈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