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2浏览次数:442

6月2日下午,文学院党总支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组成员、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学习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代表团审议和看望政协委员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政府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体现全国人民意愿、凝聚新时代共识、鼓舞亿万人民朝着新目标开启新征程的盛会,党总支、党支部、团总支把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凝心聚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任务。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汪方学以PPT的形式对《准则》出台的背景、主要内容、特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准则》,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政治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为学院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