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毕业生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30浏览次数:410

 6月29日下午,该院领导班子分别在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来到毕业生宿舍,看望慰问返校毕业生,为刚刚经历了漫长假期,又将走出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学子们送上温暖与祝福。

 该院领导班子一行深入学生宿舍,与毕业生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到就业、考研、考编、考证,小到行李打包邮寄等等。当了解到部分毕业生即将步入理想的学校继续深造,很多毕业生已经找到了满意的工作岗位,院领导和老师十分欣慰,希望大家今后能够永葆进取之心,努力打拼出属于自己的美好明天。最后,院领导还贴心地提醒毕业生们返乡路上要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离校之前,能够再一次聆听领导和老师的教诲,再一次感受到师长的关怀,觉得非常感动和感激,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一定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努力在新的环境中磨炼自己,在奋斗中出彩,为母校争光。


撰稿:文学院 费孝东  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