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产业管理专业赴谢裕大茶业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专业见习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54

为更好地使学生把握本行业的发展现状,促进专业理论知识向素质和能力的转化,1217日,文学院组织2018级文化产业管理专业学生赴谢裕大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考察,文化产业管理教研室的教师随同前往。

在谢裕大总经理桂利权的精心安排与全程陪同下,师生参观了谢裕大茶文化博物馆、茶博园,了解了黄山毛峰创始人谢正安及黄山毛峰茶的发展史,观赏了谢裕大产品的制作工艺展示与茶道表演,在品尝经典毛峰茶中领悟了茶道的精神内涵。在茶博园中的红色大讲堂里,茶文化博物馆馆长徐纪苗介绍谢裕大文旅开发的理念、现状、前景、构想,并与师生展开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考察结束后,学生们一致表示,此次实践取得了良好的教学效果,既丰富了知识,又拓展了视野,和行家面对面交流更是加深了自己对专业的认识和体会。


(撰稿、摄影:文学院 陈玲 审核:文学院 沈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