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语言文字学省级教学团队、《修辞学》课程组参加超星公司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467

1218日至20日,文学院汉语言文字学省级教学团队、《修辞学》课程组赴合肥参加超星集团安徽分公司举办的一流课程建设与申报实践工作坊。

本次工作坊由专家报告、案例分享与实操工作坊三大模块组成,主题报告由行业内专家深度解读国家一流课程申报文件;案例分享部分特邀了不同学科领域获得首批国家一流课程认定的教师分享教学创新实践经验;实操工作坊部分,汉语言文学省级教学团队、《修辞学》课程组相关教师在专家的带领下,从课程目标、学情分析、教学设计、教学效果与特色创新几大维度进行训练。通过一系列学习与训练,教学团队、课程组相关教师既了解了最新的教育教学理念又对一流课程建设加深了理解。

据悉,此次活动是在20201125日教育部公布的《教育部关于公布首批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背景下开展的,活动的主旨是为下一批次的申报做好准备。

(撰稿、摄影:文学院 杨辉 审核:文学院 沈昌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