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举办“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浏览次数:369

    4月17日下午,文学院“奋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经典诗文朗诵大赛于文端楼二楼报告厅举行。该院团委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近两百名学生到场观看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自然大方、抑扬顿挫的朗诵,配上婉约悠扬、恢弘豪迈的旋律,给在场观众以美的享受和心灵的震撼。参赛作品包括《雪落在中国的土地上》、《献给党的生日》、《月光下的中国》、《与中国说》、《红船,从南湖启航》、《见字如面》等15篇优秀诗歌、散文及书信。最后,19文管班吴嘉怡和任生学深情演绎的《月光下的中国》征服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此次比赛,是该院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让同学们通过朗诵红色经典诗文,进一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增进爱党之情,常怀爱党之心。




(撰稿:文学院 宋伟超;摄影:文学院 张勇;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