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联系班级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613

为落实文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联系班级制度,近日,该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深入新生班级,指导开展安全月教育及职业发展规划主题班会活动。

周志荣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教育引导学生要制定好本科学习目标,在学好专业课的同时,积极走出课堂和寝室,参加社会实践和各类体育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磨炼意志品质。其次,做好职业发展规划,在学习和实践中不断探索自我,发掘潜能,为将来的职业选择打下基础。最后,周志荣还结合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主题,引导学生学会自我管理,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养成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将来才能更好地走向社会,实现自身价值。

近年来,该院积极落实领导班子联系班级制度,积极搭建师生交流平台,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撰稿、摄影:文学院 王星勇;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