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庄教育集团无为英博校区招聘信息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888

集团概况

安徽老庄教育于99年创办,属于集团化办学。历经二十多年的稳步发展,现已成为学生喜欢,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一所社会力量办学单位。公司资金雄厚,师资力量过硬,教学成果喜人,下属九所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城关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岳坊校区、舒城县七星学校范店校区、舒城县七星学校晓天校区、寿县鸿程校区、无为县英博校区、蒙城县第七中学篱笆校区、无为县七星学校牛埠校区、蒙城县立仓兴华学校。各校区均实行全寄宿封闭式管理,办学层次为小学、初中,高中,9个校区共有在校生15000多名;教职工800多名。集团坚持“好习惯比高分数更重要”的育人理念,以“为增长知识走进来,为孝敬父母走出去”为校训,以 “以孝治校,以孝治教”作为公司文化,力争让老庄教育成为安徽民办教育中的一张名片。

安徽老庄教育于2014年7月1日收购了英博学校,属蜀山镇党委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学校,收购之后学校按老庄教育教集团办学理念和治校理念管理。目前学校占地112.8亩,学生七年级至高三3000多名,教师100多名,后勤员工30名,行管人员8名。

一、招聘岗位

学科

初中

数学

初中

英语

初中

物理

高中语文

高中

数学

高中

英语

高中

物理

高中

生物

高中

政治

高中

地理

实习教师

人数

2

2

2

1

4

4

4

2

2

2

若干


二、招聘条件(岗位职责)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优秀大学应往届毕业生;学校也接纳实习生。

2.初中段1-3年,高中段3年以上工作经验,毕业班带班经验优先;

3.对学生有责任心、爱心、耐心,乐于从教,并服从学校教学管理工作;

4.肯吃苦,求上进,重实干,具有持续务实的学习力与执行力;

5.优秀班主任、研究生毕业、名校毕业生优先考虑。

说明:

1.特别优秀的可以适当放宽条件。

2. 我校接受应届本专科毕业生来校实习,实习工资初中3000元/月,免费提供吃住,实习工资高中5000元/月,免费提供吃住。

三、薪资福利

1.初中教师年薪7万~12万;

2.高中教师年薪12万~18万;

3.完善的五险一金和各项福利;

4.校方免费提供吃住;

5.校方提供岗位培训及行业学习。

说明:特别优秀的,能胜任毕业班教学的待遇面议。 

四、应聘办法

1.网上报名:应聘人员请将个人简历提交至邮箱925681760@qq.com,请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不实,责任自负。

2.面试地点:安徽无为英博学校(芜湖市无为市蜀山镇)

3.考查办法:笔试、试讲、面试

五、联系方式:   

李老师   13966356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