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風起兮·汉文化阁学社成功举办“庆国庆,诉情怀”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1-10-11浏览次数:114


金秋十月,举国同欢。爱国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价值观,在国庆即将到来之际,作为青年大学生的我们更是无时无刻不深深地涌现爱国情怀。在这个特殊而有意义的日子,在庆祝国庆,展望未来的同时,我们不妨拿起纸笔,写下那心底的澎湃与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留下纪念,抒发我们热烈的家国情怀。汉文化阁“庆国庆,诉情怀”活动于2021年10月11日20点于线上圆满结束。此次的“庆国庆,诉情怀”活动由風起兮·汉文化阁学社举办,共一百五十人参与。

本次活动主要是鼓励参与者借此次活动,来激发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增强民族意识。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把祖国推向更美好的明天。以国庆节心中所想所思所念来抒发情感、诉说情思以及表达情感,同时将这些情感写成一篇500字左右的文档,要求是原创作品,不得出现抄袭。活动发布后,参与者通过官Q了解活动主题及规则,要求参与者必须理解规则后再开始作品创作。10月11日20点之前参与者线上上交作品至指定文档,参与者提交时需要注明姓名学号。负责人收集完作品之后挑选优秀作品在官Q展示,同时为优秀作品作者线下发放奖品。

在工作人员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同学们使得同学们更加真切表达对祖国的祝福,表达心之所想,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爱国意识。与此同时,这次活动的举办使社团成员内部凝聚力和协作能力得到提升,可以更好地完成社团的工作。



(摄影、撰稿:風起兮·汉文化阁学社;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