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2022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680


2月19日下午,文学院在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主持,全体专职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志荣传达了学校2022年第1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切实做好学生返校和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求;二是要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安全稳定工作,通过走访学生宿舍、召开班会等形式,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关注特殊群体,做好心理疏导和帮扶工作;三是要做好大学生应征入伍政策宣传,激发同学们保家卫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四是要抓好落实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进一步强化就业指导与服务。

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学生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学生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文学院 王星勇;摄影:文学院 姚昱 ;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