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演讲与辩论协会成功举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新国辩观影”研讨会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0-31浏览次数:164

2022年10月22号,演讲与辩论协会在文端楼2205成功举办“演讲与辩论协会新国辩观影”研讨会,活动由演讲与辩论协会成员组织22级新生作为观众和发言者一起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前,协会成员提前到达教室,准备使用到的物资,活动开始,会长上台提醒同学们需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大家认真的观看辩论赛,并从中得到启发,观看辩论赛可以加强同学们对辩论的理解,增强自我表述能力,提高逻辑思维能力,在新国辩比赛视频中学习辩论技巧,提高自我能力,使同学们对辩论有进一步的认识,观看结束后,有感想的同学积极上台发言。最后,会长为这场研讨会进行总结,同学们有序签到并离开。

通过观看这场辩论赛让我们知道面对人生所经历的挫折,应该以一种积极乐观的态度去看待。过去的结局无法改变,但未来还掌握在我们自己手中。



(摄影、撰稿:张雨悦;审核:文学院 宋伟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