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开展“我为同学做实事——微光聚力、情暖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47


11月16日至11月20日,文学院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微光聚力、情暖校园”主题系列活动。

回收快递纸箱,共建绿色校园

11月16日下午,该院于文端楼2209教室举办纸箱回收志愿服务活动。活动前期,各班级积极宣传环保知识,加大纸箱回收活动的宣传力度,吸引了大量的同学前来参与。活动现场同学们进行现场签到、并将废旧纸箱交给相关工作人员,工作人员再对收集上来的纸箱进行分类整理,以方便后期纸箱的统一回收,整个活动秩序井然。


 


创意纸箱,变废为宝

19日下午,该院于文端楼2205教室举办“创意纸箱,变废为宝”活动。参与同学收集快递纸箱、废纸等许多可再利用的物资,发挥奇思妙想,运用灵巧的双手,让平凡的纸箱“活”了起来,创造出独属于自己的手工作品,既保护了环境,又丰富了校园生活,唤起了同学们内心的童真。


 


情系考研生,冬日送温暖

在考研进入倒计时阶段,该院于20日下午在文端楼2205教室举办“给考研学子送温暖”活动。活动参与者将精心准备的明信片送给正在紧张复习备考的考研学子们。每一张明信片都饱含了学弟学妹们温暖的问候与亲切的祝福,收到明信片的考研学子们纷纷表示自己倍感温暖,备受鼓舞。


 


一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校园文化建设的效果,让同学们在校园文化的熏陶下,感受到浓烈的人文情怀,从而引导他们以实际行动凸显人文关爱。


(摄影、撰稿:文学院 冷新敏;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