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教师党支部联合开展“赓续奋斗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3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9日,文学院汉语国际教育教师党支部联合汉语言文学教师党支部共同赴徽州区小练村开展“赓续奋斗 勇毅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小练村具有悠久的党建历史和丰富的革命故事,是黄山市第一个党支部建立所在村。在小练革命历史陈列馆,大家认真观看馆内的珍贵图片和影像,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了解了宁春发、刘伯林等党员同志在艰苦的岁月里依然顽强地和反动派斗争到底、宁死不屈的壮烈事迹,先烈们大无畏革命精神让每个人都在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在新的历史时期牢记自身使命与责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陈玲;     摄影:文学院;     审核: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