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易班工作站开展“阅读悦美,共沐书香”主题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108

为引导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不断提升文学素养,2023年12月,文学院易班工作站特举办了“阅读悦美,共沐书香”主题活动。



在“阅读红色经典,传诵中华文化”活动中,同学们的诵读声情并茂、绘声绘色,极富感染力。



在“包书题字,手绘书签”活动现场,同学们领取各式各样的包书纸和书签卡片,专心致志的装饰着自己喜爱的书籍,他们在书签上写下了想对自己说的话,如此温馨的场面,我们一起感受到了手作的快乐和文字的温暖。



同时,为陶冶同学们的情操,促进书香校园建设,文学院易班工作站还开展了“传承经典,筑梦未来”线上征文活动以及“品书中百味,留无尽余香”读书分享会等活动。



此次系列活动围绕阅读展开,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充分发挥易班APP的实操性作用,文学院的同学们也积极踊跃的参与其中,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

(摄影:吴盈盈 撰稿:朱少敏 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