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如是作略,有如是榜样—文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先进事迹报告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6

为了充分发挥榜样引领和朋辈示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我校优良学风氛围的营造,12月1日晚,文学院在文端楼2205教室举行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报告会,2023级部分同学代表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辅导员朱亚军主持。

会上,23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夏雨星,洪颖分别分享自已的大学学习和生活。夏雨星认为大学生要保持乐观良好的心态,培养自觉性与独立性,积极参加各类活动,认真备考各类证书;其次要学会打破信息闭塞,通过各种渠道与途径了解并参加一些大学生竞赛项目,努力让我们的大学生活充实而有意义。洪颖表示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要有规划,一步一个脚印地学习。她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时间规划表,鼓励同学们做好规划,按照自己的节奏有计划地学习。最后,朱亚军作总结讲话,他希望新生们向优秀的学姐学习,制定学习目标,珍惜韶华,努力学习,增长才干。

本次报告会,旨在激发我院新生学习兴趣,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促进我院浓厚学习氛围的形成。



(摄影 撰稿:朱亚军 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