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赴合肥访企拓岗并走访看望校友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27浏览次数:126

为加强与校友联系,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全力促进我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12月26日,文学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院长沈昌明、副院长朱宏胜一行4人赴合肥走访安徽大湖律师事务所,看望我院97级优秀校友费礼等,并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座谈会上,汪方学对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同时希望校友们加强与母校的互动交流,努力实现母校与广大校友、校友企业的共同发展。校友们纷纷向母校老师报告了工作生活情况,并感恩母校老师给予的教育和培养。期间,双方围绕用人需求、就业服务、实习实践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进一步深化在人才培养、求职就业等方面的融合发展。



此次走访有效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拓宽学生就业实习渠道。学院将进一步加大“访企拓岗”力度,创设更多就业渠道和更优就业岗位,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成才,推动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


 (摄影、撰稿:王星勇;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