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组织开展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3-12-31浏览次数:159

12月25日下午,为全面推进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学院向纵深发展,文学院于文端楼2104组织开展以小组为单位的读书活动。

活动期间,该院学生会认真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青年工作》等著作中遴选的相关重点篇目,推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引导该院学子们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选读,全面系统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该院学生会成员学出坚定党的领导,学出使命担当,学出实干精神,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更好地服务同学。

此次读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既加强了学生会成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又提高了大家的服务意识和工作能力。全体成员一致表示,将继续以此为指引,牢记服务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摄影:文学院 刘蕊;撰稿:文学院 李雨娜;审核:文学院 王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