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明到文学院调研评建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1-23浏览次数:103

2024年1月16日,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小明在评建办工作人员陪同下到文学院调研评建工作。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参加调研活动。

张小明听取了文学院关于评建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他指出本科教育教学评估是2024年学校重点工作,学院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要根据评建材料自查、学校检查反馈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集中整改,加强指导监督,责任到人。深入推进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做好教学帮扶工作,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

学院领导班子表示,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保质保量做好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

文学院院长沈昌明介绍了文学院评建工作的基本情况,先期召开了学院评建工作动员会、评建工作推进会,调动老师参与评建工作的积极性,通过评建办抽查后将再进行一次学院集中自查工作,对发现的问题进行进一步整改。

(撰稿:姚昱;摄影:梁娉婷;审核:汪方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