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风破浪,扬帆起航——文学院成功开展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暨“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84

3月6日下午,文学院2024年春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和“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于文端楼2206教室成功开展。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团委负责人王星勇以及学生会全体成员共同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王星勇老师从思想引领、“第二课堂”体系建设、学科技能大赛等方面总结回顾了2023年团学亮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团学工作进行部署。随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周志荣对新学期团学工作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和祝福,希望广大学生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意识、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同时要加强学习,提高专业素养和工作能力,为今后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最后,开展了文学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实践活动启动仪式,全体师生在启动仪式签名墙上签字,标志着我院2024年“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实践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明确了新学期团学工作的目标,推进团学组织工作水平和整体素质的提升,为我院发展添砖加瓦。

(摄影:新媒体中心;撰稿:文学院 朱红莹;审核:文学院 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