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演讲与辩论协会成功举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45

2024年3月13日14:00-2024年3月16日20:00,演讲与辩论社团在线上成功举办“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活动。

借助本次活动,让同学们规划好自己的新学期计划,展现大学生的独立学习的能力,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致力打造和谐校园,营造新学期的良好氛围。展现同学们寒假生活的精彩瞬间,播报优秀学子的寒假故事,让同学们的优秀经验有一个分享的平台,帮助那些未找寻到目标的人给予一些启发。

此次,“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同学们有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并且帮助大家能够更好的树立目标。在活动中,同学们更加深层次的了解了对未来的规划,激发对未来的期待。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活动不仅是一次普通的线上活动,更是一次对过去的总结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增强同学们对未来生活的热爱。

我们期待在未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参与到这样的活动中来,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回顾过去,展望未来,让我们的青春充满更多激情与澎湃。



撰稿、摄影:张婷茹

审核:吴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