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风采】黄山文学社成功举办“以笔抒意,以心爱国”书法誊抄活动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5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更好地了解书法文化、培养爱国情怀并拓宽视野,也有助于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2024年3月16日,由黄山文学社主办,青鸟爱心协会、演讲与辩论协会、徽州学社、汉文化阁协办的“以笔抒意,以心爱国”书法誊抄活动圆满完结,参与人数约150人。

在活动期间,报名并且成功录取的同学需要在活动群中了解活动信息。管理人员在活动群中讲解主要规则,明确创作的要求。参与人员在活动期间进行书法誊抄,誊抄内容要求是与爱国有关的诗词,字数要求软笔25字以上,硬笔50字以上。完成后将作品在活动规定时间段送交到指定地点。

本次活动呼应校园精神文化建设,有利于弘扬传承优秀中华文化,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文化素养,激发对祖国浓厚的爱和本土文化的自豪感和自信心,也有助于构建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摄影、撰稿:黄山文学社新闻部杨莹;审核:王星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