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新起点,扬帆向未来!文学院召开转专业学生见面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0

为帮助转专业同学尽快适应新专业的学习与生活,融入学院大家庭,326上午学院在文端学院会议室召开转专业新生见面座谈会。学院副院长朱宏胜教学秘书姚昱老师与12名转专业学生参会,辅导员朱亚军主持会议。

见面会伊始,朱宏胜老师首先对转专业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鼓励大家尽快融入新集体,尽早适应新专业并传授了一些适合本专业学习的学习方法。他表示,学院非常重视同学们的学业发展与成长平台,也建议各位“新”同学设定合理的学习目标,遇到问题及时联系老师。

 

姚昱老师围绕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培养方案、教材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建议转专业的同学们关注学校通知,及时对照培养方案安排好选课计划。

未来,学院将持续关注转专业学生动态,为各位“新”同学在我院顺利开启新征程提供更多关爱和帮助。

         (摄影、撰稿:文学院朱亚军;审核:文学院 朱宏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