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言弃,赛场展英姿——文学院“传承杯”排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4-04-14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大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4月13日下午,文学院“传承杯”排球赛于黄山学院率水校区排球场圆满落幕。

本次排球赛采取循环积分制,8支参赛队伍先进行组内对战,积分排名前四的队伍进入淘汰赛决出冠军。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场上队员们挥洒汗水,奋力拼搏,一个个精彩的扣球、拦网,展现出球员们极高的竞技水平和团队合作精神,赢得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22汉教班夺得此次排球赛的桂冠,21中文一班和23中文一班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

此次排球比赛展现出文学院学子团结奋斗、勇敢拼搏的精神面貌,促进了各班级、各专业之间的交流,收获了健康、友谊、快乐,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

(摄影:新媒体中心;撰稿:文学院 倪好;审核:周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