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枫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286

5月15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汪枫在校办公室副主任刘春安的陪同下到文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汪枫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文学院展示馆、学科资料中心。他指出,展示馆的建设可以更好地展示办学成果、突出办学特色、提高师生的荣誉感和归属感,要把展示馆建设成为加强师生爱院爱校教育的重要基地;要继续推进学科资料中心建设,在资料积累、分类管理、提高利用率上下功夫,把资料中心建设成为推动重点学科建设、硕士授予单位建设、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平台。

考察结束后,在该院会议室举行座谈。在听取该院领导班子近期主要工作汇报后,汪枫指出:要以党建工作为抓手,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线上教学、学生复学等工作,确保校园平稳有序;要抓紧抓实,全面完成“十三五”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统筹谋划、突出重点,扎实做好硕士授予单位建设的各项工作;要以“徽学研究中心”、“中国诗学研究中心”分中心成立为契机,加强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提高水平、扩大影响、多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