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578

6月3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该院处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紧扣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主题,结合学院发展和工作实际,围绕基层党建、工作作风、硕士点建设、学科建设、队伍建设、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学风建设等工作,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汪方学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认为大家提的意见建议实事求是、客观公正。他表示,会后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对照问题进行深刻剖析,列出整改清单,扎实推进整改,着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

据悉,该院还通过网络形式征求了学生的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