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480

6月10日下午,文学院在文端楼会议室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德学到会指导,该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科级干部、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主持。

会上,汪方学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该院导班子并代表班子严格对照“四联四增”“十查十做”要求,结合班子工作实际,作了对照检查。该院班子成员汪方学、沈昌明、周志荣先后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认真查摆个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与会人员分别对领导班子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班子成员对大家提出的建议作表态发言。

张德学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学院“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扎实、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程序规范、剖析全面深刻、整改措施针对性强,会议质量高、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凝聚师生智慧,着力推动学院改革发展;要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抓住工作重点,突破工作难点,全面推进“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硕士点建设、两个分中心建设、双一流建设等重点难点工作;进一步梳理意见建议,细化整改方案,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整改措施落地见效;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工作部署,细化工作方案,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等工作。

汪方学代表班子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意识、更实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做好整改工作,切实把整改过程转化为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