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易园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622

    易园教育创立于20085月是一所专注于8-16周岁学生课外培优培训学校。易园教育“让每一位孩子持续进步”为使命累计培养20000+学子,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好评。

    历经11年沉淀积累,易园教育厚积薄发。独特的教学体系,完善的管理制度,为易园快速发展奠定了夯实的基础。近年来先后被民办教育风云榜评为“创新力单位”,安徽教育领袖互联大会评为“教培行业新锐机构”等荣誉称号。连续三年承办“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会”瑶海区市决赛。

    易园以11年文化底蕴为依托,以走向全省为目标,孜孜不倦,奋斗前行。

 

招聘岗位

专业需求

招聘人数

薪资待遇

数学老师

理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年薪6-12万

物理老师

理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年薪6-12万

化学老师

理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年薪6-12万

国学老师

文科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5

年薪6-12万

行政专员

管理、行政、会计类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

5

年薪5-10万

 


人:侯勇

联系电话:18156572128

公司邮箱:316272859@qq.com

总部地址:瑶海万达广场9幢商业201--202

 

简历投送渠道:316272859@qq.com(文件形式:发件人姓名+学校名称+应聘岗位+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