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文学院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64

1125日下午,文学院召开学生座谈会,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副院长沈昌明及各班教学信息员等参加会议,副院长沈昌明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班信息员就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师教学方法、作业批改、教学实践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部分学生上课状态低迷、纪律散漫、玩手机等不良现象提出了批评。

副院长沈昌明对座谈会中学生反映的问题进行总结,并表示学院将紧抓落实整改。希望同学们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履行信息员的职责,及时做好考勤及上报等工作,为建立良好的学风,做出表率。

最后,院党总支书记汪方学希望广大同学,能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充分发挥积极性和主动性,以新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积极配合教师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下教学工作,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撰稿、摄影:文学院 姚昱 审核:文学院 沈昌明)